Sunday, August 20, 2006

长城游

2006.08.20

《秦始皇-大地在我脚下》

大地在我脚下
国计掌于手中
哪个再敢多说话
夷平六国是谁
哪个统一称霸
谁人战绩高过孤家
高高在上,诸君看吧
朕之江山美好如画
登山踏雾,指天笑骂
舍我谁堪垮
秦是始,人在此
活了万世潇洒
顽石刻,存汗青
传诉我如何叱咤

第一次游长城是在 1987 年,第二次是在 1994 年,上两回都是到八达岭,今回是去慕田峪。天气很好,有云,阳光不太猛(UV 另计),游客不多。当然,有乌mo双娇相伴,令行程更多姿多彩。

我们乘吊车上,坐滑道下。


大地在我(们)脚下。












滑道:



午饭回到大董吃烤鸭(故事另上):





其后乌到 Starbucks 喝咖啡,再其后暂时分道扬镳,我去做足底按摩,两位娇娃打道回府。

晚上到星吧街吃烧烤(基本上是不饿的):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