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9, 2005

变换原是永恒

1. 星期四中午带C+A到春秀路的水煮鱼(沸腾鱼乡),到了后发觉整个店都看不见,好象是在装修,幸好在转角位置找到另外一家川菜馆,性价比也不错,算是不枉此行。

2. 同一天晚饭后(比较晚)带C+A+M+A到丽都市场走走,发觉整个市场变了一片空地,真的十分不好意思。其实在离开饭店时有打算问一下前台,后来觉得不需要,真的棋差一着。

3. 今天晚上只有自己一个人食饭,到了公司附近的小店,准备点我喜爱的纸包鲈鱼,服务员说卖完了,远气真不好。但意外地发现有一个哈哈笑蹦蹦跳的新服务员,十足的小女孩,挺可爱的。

4. Sheraton的VIP柜台和lounge明天会搬到13层。

也有一些不变的:

1. 去年在饭店住了很久,有部分服务员都认得我,星期二来的时候有一个说我有6个月没有来住,非常准确...

2. 城中热点(过去式)天上人间还是关了,看来壹周的报道是真的,老板有难。

3. 饭店门口的扯皮条还是那么讨厌,严格来说他们只介绍按摩酒吧卡拉OK(下删一千字),但拿单态度非常认真,今天晚上从王府井打车回来时,他们打开车门放下名片(注意:车在行使中),极度讨厌。

4. 我到王府井前在车上睡着了,还是老毛病,打鼾如雷,师傅大声跟我说,快到了!!! (是非常大声的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