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3, 2006

上海面

与阿顶开会后有事情跟进,在埋首之际听到阿妹要挂单,于是努力游说去食大茶饭。她的目标是要回家打机,我的需求是不能太肥,在反复讨论后还是草草了事,去了在北角食上海面。我很久以前去过一遍,是老友记 J 带我去,J 是做菜高手,对他女人可谓无微不至。话说回来,J 那次是介绍我吃猪排面,猪排真的不错。但现在肥瘦存忙之秋,所以意志坚定,叫了一碗炸菜云吞面,味道很好,油是多了一点(应该是汤底原因),但整体感觉很好。一个不知是否老板娘的女士咪起眼睛来问我为什么不吃猪排,我讲了些不知所谓的东西回应就算了。阿妹她的面好像也很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