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3, 2006

第180天

体重(餐后)增加了一点。


营养师上一回问我有否担心我到了一个 plateau 阶段,即要花多些时间和力度才可以再减下去。其实我在参加这 program 前,过来人 S 已经跟我提过,所以也算有心理准备。而且,我对自己很有信心,对营养师更加有信心,就像《东邪西毒》所说的 - 事在人为。

她今天问到有否觉得减肥很闷(指饮食方面),我很 miss 一些很想食但不应该食的东西,在这方面我的自制能力很高,问题不大。我也觉得现在餐单很 flexible,有很多选择,没有闷的感觉,反而我在想她可能觉得我的选择很闷蛋...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