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9, 2006

丧食

今天单人独马到巴蜀风吃中午饭,故地重游,感触良多。巴蜀风外观跟以前没太大分别,但客人没有以前那么多,当然,数据点太少,不能作准。

在反复思考后,决定不顾一切... :)

(1) 蒜泥黄瓜 - 我很喜欢的凉菜,份量小了一点,性价比当然比香港好得多(几天前在黄家沙吃要HK$28+)


(2) 晾衣白肉 - 也是我喜欢的,但我比较喜爱蒜泥白肉,而且,这一次的白肉太厚,口感不太好,酱油还可以(我用得不多)。


(3) 虎皮尖椒 - 我梦寐以求,终于如愿以偿,还没至于死而无憾,但不亦是大快我心。


(4) 麻婆豆腐 - 够辣不够麻,配半碗白饭不错。


(5) 担担面(少油) - 味道不错,不知道是否和少油有关,或是与之前几道菜的原因,还是觉得不够麻。很怀念北京幺店子,包括它的担担面。


(6) 餐后加点冰冻啤酒一瓶,慢尝了一小时。


店内风光:


盛惠¥72:


这一顿饭应该足够提供我一星期的餐用食油的需要... :)
回家后又要努力运动... no regret though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