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0, 2006

Those were the days

晚上和酒肉朋友谈到很怀念的美食,这些都是 desired 和 desirable 的分别吧。这是我过去某天的餐单 =〉 http://shallwetalk.blogspot.com/2005/09/week-18-day-5.html

死未?!

我的部分选择(排名不分先后):

(1)Long Island Iced Tea @ Shooters

实情是酒肉朋友很多年前介绍的,可以说是一尝钟情,自此爱不释手。高峰期一餐4杯,十分不好受,而且,睡觉是有胃液倒流现象,十分不健康。


(2)上环九记牛腩

很多朋友不喜欢九记,觉得名过其实,不外如是。我独爱味浓,九记很合我胃口,通常点净腩和伊面(走油)。但腩是很肥和高盐的,伊面的油量也很高,所以不宜多吃。


(3)北京沸腾鱼乡的水煮鱼

川菜一定要在内地吃,水煮鱼一定要用鲶鱼或黑鱼(要活的)。我的纪录是一个人食2斤多鱼(1斤 = 500g)加炒菜加啤酒。


(4)咖喱

不管印度或泰国的咖喱,我都十分喜欢。

(5)烧味腊味

肥叉、烧肉、乳猪、烧鹅脾等等。


(6)火锅

基本上所有中式火锅我都爱吃。

(7)糯米鸡、柴菜鱼花生粥、奶茶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