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1, 2006

贵州菜


今天在 xxx 办公室碰到 EC (SW 的老公) ,晚上离开时看到他在开会,相约一起食饭,我心里想试一家在霄云路的贵州菜馆,但为了公平起见,我给了贵州和湖南两个选择,他挑了后者,但我唯有 override。

人不多,在一番扰攘后我点了
- xx酸鲈鱼(名字忘了)
- 鸭(生菜包的,凉菜)
- 莴笋(凉菜)
- 炒小白菜

鱼很好吃,其实有点可惜,他们有提供鲶鱼,但最小是2斤(1公斤),我们是食不完的,还有,我中午到了沸腾渔乡,也是食鲶鱼(5个人吃3斤多),最后只好忍痛点了鲈鱼。这道菜是锅上的,番茄汤底,很好味。但有点奇怪,我的印象贵州菜都是辣的,但我们最后看到和点的都是不辣。

除了鸭以外,所有都能完成。鸭也是很出色,但我吃了很多,EC 吃了很小,所以有剩。

到这时已经是大饱,但还是想试他们的面条,我点了一碗牛肉米粉与 EC 分享。

埋单 ¥132(包括啤酒和xx汁),价钱合理。

我会建议大家去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