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

会过去的

1/ 最近很多同事的机器都有问题,其中包括虎、女姐和K,有些问题是硬的,有些问题是软的,共通点都是要更新(refresh)硬盘/操作系统,是非常痛苦的事情。另外,我的观点未必够客观,但“桌边支援”对客户建议更新操作系统是有点轻率,甚至于不负责任。

2/ 今天早上与 p1 开最后一次会,结果是有点意料之中,也有点意料以外,心情不好,但好像阿虎说:会过去的。希望他跟他老顶扑朔迷离的关系,也是会过去的。

3/ 早上收到酒肉朋友的吩咐,要帮他和她办网上登机,以便可以订对好位,我当然义不容辞。但他送过来的个人资料,竟然没有 id 和 pin,真有点始料不及。听说这两天不会再上网(所以找我做阿四),不知他会不会后知后觉。

4/ 下午阿虎轻轻地建议食火锅(他说好像很久没有食火锅,其实在二十八天前我们在北京香江名城食过,是他请客),我虽然早上用了大家乐大早餐(腿肠蛋+多+腿通+啡),中午和女姐食了大午(鸡排意+云朱冰淇淋+啡),对阿虎的建议还是有兴趣的。但下班前得到新消息,最后改变主意,还是到医院一趟,看看老爸。老爸很老。

5/ 离开沙田后坐车出城,到麦文记食晚饭,有点出奇,人很小,我点了云吞面、牛腩面和菜,又超标... :)

6/ 送了营养师的“地步”给一位同事,他的第一夫人在考虑减磅。

7/ p2、K和其他同事下班后探望姥姥和小姥姥,早上讨论很久关于贺卡的事情,最后维持原判,发挥我的强项,自制贺卡一张,真感动。下班时走得有点匆忙,没有拍照。

8/ 午饭后和女姐徒步到香港第一大档(马会)下注,人颇多,基本上秩序良好。

9/ 女姐是对资产管理非常有热情的人,偶尔有机会 date 她的时候都会交换些对钱途的意见和最近发展。她不经意地问到我是否快可以退休(不用工作),当然是基于某些假定和前提。我的第一反应是还不行,但再想还是不行。一个人还容易,但世事难料,到我五十时可能娶个双二,再来一个小孩,那怎么办?

10/ 她提了两个建议,一、生不生小孩是可以控制的,(我看还是可以有意外的),二、她可以介绍我去那些六人晚宴,那么就大点机会提前达标。

11/ 我跟 K 谈到五十带子的问题时,她和女姐的看法是颇接近的,就是早点搞定。老话又来,知我心者为我心忧,不知我者谓我何求。

12/ 听说 K 有位漂亮朋友最近挂单,但 K 拒绝提供照片参考,要努力努力,争取一睹玉照。

13/ 昨天晚上被吴经理在 yahoo “捉”到,谈到一些技术问题,看来他又有新的投资搞作,多好...

14/ 不知茗、乌和 mo 的假期如何。

15/ 六合彩(金多宝)头奖无人中,二奖十二注中,派彩四十多万。

1 comment:

mokee said...

好似?生好多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