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7, 2007

时日如飞


944 正在播张明敏的《爸爸的草鞋》,很喜欢这首歌。

很快又过了 3 个月,老爸的离去好象就是昨天的事情。

昨天工作通了顶,对新任是有点战战兢兢的,但今天跟同事开大会,在有压力之于还是挺有趣的。

回家后还是觉得有点莫名其妙,p1 吩咐 p2 把机票较给我(还有一些第四者要 p1 转交在北京第五者的东西),然后 p1 晚上会找我交收,当然,帮 p1 是完全很乐意的,但真的很想睡觉,亦由于是想早点睡原因,我拒绝了酒肉朋友的吹水聚会。

在家吃个轻怡晚餐后想喝点酒,于是拿了应该是 7 年前买的酒 (old parr superior,照片后付),在某段时间我是喝老饼酒的――whisky, etc.  在某次从曼谷回来时朋友介绍了这酒,我买了两瓶,很久很久以前喝完了一瓶,剩下这瓶就这样默默地等候着我。曾经想过送给老爸,但又是有远景无行动的典型个案,后来老爸身体不好,酒还是小喝为妙。在家里现在还有两瓶买了很久 chivas,其中一瓶是 ming 帮我买的。

现在是21:40,还未有收到电话,p1 啊 p1,你知道我在第你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