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1, 2007

经典电影金句


经典电影金句
http://princessdiane.com/oldies/tv-movie.html

重庆森林

我们分手那天是愚人节,所以我一直当她是讲笑。我愿意让她这个玩笑维持一个月。从分手的那一天开始,我每天买一罐五月一号凤梨罐头。因为,凤梨是阿美最爱叫的东西。而,五月一号是我的生日。我告诉自己,当我买满三十罐的时候,她如果还不回来的话,这段感情就会过期。

阿飞正传

张国荣∶多少钱?  
张曼玉∶两毛钱瓶子按五仙。  
张国荣∶你叫什么名字?  
张曼玉∶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  
张国荣∶我知道你的名字,你应该叫做,叫苏丽珍。  
张曼玉∶是谁告诉你的?  
张国荣∶你今后会梦见我。  
张曼玉∶我昨晚没有做梦见到你。  
张国荣∶是呀,你昨晚一直没睡。这是无用的,你一定会见到我的。
张国荣∶你今天有点不同。没有?那么你的耳朵红红的?
张曼玉∶你到底想怎样?  
张国荣∶我只不过想和你做朋友而已。
张曼玉∶我干吗要和你做朋友?
张国荣∶看着我的手表  
张曼玉∶干吗要看你的手表。
张国荣∶就一分钟  
张曼玉∶时间到了,说吧。  
张国荣∶今天几号了?
张曼玉∶十六号。  
张国荣∶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号下午三点之前的一分钟,你和我在一起。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。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,这是事实,你改变不了,因为已经过去了。我明天会再来。
张曼玉独白∶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因我而记住那一分钟,但我一直都记住这个人。

风尘三侠

一个男人一生只有一个1.25公升可乐樽�疃嗉苷Γ�(梁家辉)

旺角卡门

我宁愿做一秒钟英雄,都唔要做一世乌蝇!(乌蝇<张学友>)

西游记大结局
之仙履奇缘

曾经有一份至真o既爱情摆o系我面前,但系我�尤フ湎В�到�幼�o既时候先至后悔莫及,尘世间最痛苦莫过于此。如果个天可以俾机会我番转头o既话,我会同个女仔讲我爱�冢�如果系都要o系呢份爱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系,一万年。(至尊宝情深演绎,全片讲过两次。一次系呃紫霞、第二次系自愿带上金刚箍时最后说话)

做咩呀?你爱呀?你爱要出声先得架,你爱我比你,你唔爱我当然唔会比你啦!无理由你话爱我唔比你,你唔爱我比你架嘛!大家讲道理丫嘛!拿,我数三声,你话爱唔爱喇�贰�(唐三藏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