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6, 2008

深圳一日游

時間:2008.03.15 09:00+
地點:尖東會合,第一站羅湖
人物:我、JT、羅四海+第一夫人

節目簡介

先到少年宮的書城,打書釘2個小時。

時為下午2時前,我建議到東北人用午餐,書本說在振華路有一家,但打車過去下車後竟然找不到。於是胡亂找了一家湖南菜,我們點了

青瓜(涼菜)
小炒肉(辣椒炒豬肉)
大蒜牛肉
炒萵筍絲
雙色魚頭(剁椒+酸辣?)
白飯
蛋炒飯
啤酒

盛惠 ¥164。三位都覺得很辣,羅夫人吃了不多。

飯後到了附近的商場看 iphone 的替身,但找不到...

下一站去按摩,又是老地方,聽説羅夫人很快就說餓了。

在沒有特別要求下(只要不辣),羅夫人建議到万象城吃江南菜,我們上了車後經歷了十分鐘的亡命非車,其實十分危險。我原認真考慮用安全帶,但最後都 dont bother,原因是有意外的話安全帶應該幫不了多少。車上沒有司機的證件,我懷疑他是否真的是司機,也懷疑車不是他的(例如是偷囘來),JT 有不同意見,他懷疑那條命子不是他自己的,well... 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。

那地方叫江南廚子,原來是跟西湖春天是同一集團,我們等了 40 分鐘才有位子。菜做得不錯,JT 認爲比上一次西湖春天好,埋單是 ¥418。我想拿細單但那小姑娘說因爲電腦(!)的原因,他們不能再印一張,她建議幫我手抄一遍,我說不用了。

點了的菜有:

菊花茶
小吃 5 蝶(蝦、豆、萵筍;JT 強烈建議再加蝦和豆)
蒓菜湯(三位是第一次喝,羅四海說如開水)
腰花(涼菜)
鴨(涼菜)
東坡肉 2 件
龍井蝦仁
火腿炒豆
白飯
生煎飽 6 個
菜包 4 個(?)
啤酒

最後一站是交通樓。JT 的第一夫人下了 order,要帶 2007 年的演唱會 dvd 會去,JT 當然全力以赴做到最好,一共買了 8 套... :)

囘到家時已經快到十二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