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2, 2008

大茶饭


2008.03.01

时间:七时后
地点:深圳笋岗路西湖春天
人物:我、乌、mo、罗四海和第一夫人、JT等一行6人

1. 无懈可击的等位战略(我当然要领功)

2. 大家如狼似虎地点菜

3. 又如狼似虎地品尝

4. 没有在这里吃过的菜:豆腐、牛筋、牛肉卷、尖椒茄子、小虾、甜品

5. 遗憾一:我没有吃小虾(well... 我对它的样子和糖醋做法有点意见... 但现在想还是应该给它一个机会)

6. 遗憾二:忘了点龙井虾仁

7. 遗憾三:忘了拿发票,没有为祖国的税收作贡献

8. 没有遗憾一:甜品

9. 还好的西湖啤酒(很冰... 这方面非常好)

10. 很无聊的角力:我要拿细单(见图),服务员拒绝了,我说要见经理,她说先付钱,还说找其他人包括经理也没用,因为是那里的规矩(不留单、不复印等)。我很 不满意但也没有动气,只是要求见见经理。一会儿她不作一声,放下零钱和单...

11. 不知道是尖椒还是做法的问题,不是不好,但没有预期中那么好。对上两次是在罗湖那边的西子湖畔吃的,印象中比较好。

12. 我问大家喜不喜欢吃蒸茄子,大家好像有点反应。蒸茄子是可以很好味道的,有机会要带诸君到珠海的伙工殿,那里的尖椒(例如小炒肉)和蒸茄子是无懈可击的。 珠海还有一家川菜以前有卖蒸茄子的,但最后也以没有材料为由而消失了,真可惜。






--  <posted via Mozilla Thunderbird>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