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2, 2008

最后的晚餐——食在当下

时间:2008.03.31 大约晚上9时前
地点:湾仔悦香(楼上)
人物:我和茗
点了:鸡半只、鱼汤+瓜、白饭一碗(盛惠 $205)

我还想点扣肉,但我很英明神武地控制了欲望。其实茗也轻轻力反对,她说瓜的分
量很大,再点东西就一定吃不完。虽然吃不完可以带走,但扣肉是真的少食为妙。

故事的开始是茗在 st 问我 "din ng din",我完全看不懂,原来是 dinner...

我建议火锅,她反对。我重复建议火锅,她重复反对。

她建议IFC千两,我反对。

我们后来反复讨论地点,但都没有结果。

她最后建议湾仔生记,我反建议悦香。Done deal...

两道菜都不错,鸡很有味,我吃了点鸡皮,非常好肥美... :)

照片是用我的 Canon PowerShot S45 拍的,用了 MS Photo Editor 和 Adobe
Photoshop 作了点修补和剪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