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妳還愛我嗎?


...酒肉朋友問到。

預計不會發生的事最後是沒有發生。

想發生的事最後也是沒有發生。

看來霸王真的要別姬了。

但是...

會不會整件事是個美麗的誤會?

有可能是從未開始過...

Well... 我當然繼續支持酒肉朋友。

特別點給他: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  暗涌 - 王菲
     曲︰陳輝陽
     詞︰林夕
     編︰陳輝陽

   *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
     眉頭 仍聚滿密雲
     就算一屋暗燈 照不穿我身
     仍可反映你心

   #讓這口煙跳升 我身軀下沉
     曾多麼想多麼想貼近
    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沒緣份
     我都捉不緊

   +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
     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
     歷史在重演 這麼煩燒城中
     沒理由相戀可以沒有暗涌
     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
     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

   %仍靜候著你說 我別錯用神
     什麼我都有預感
     然後睜不開兩眼 看命運光臨
     然後天空又再涌起密雲

     重唱 *,#,+,%,%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