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4, 2008

下一站 山东

老表的喜庆事昨天完满结束,我估计他和她可以松一口气。

昨天我也挺累的,我以为还有其他人帮忙拍照,但结果只有我一个,有点压力。以
前没有认真的帮忙喜庆事,对于不同的户内外的情况和不同人的要求有点应接不
暇。还有,晚上在餐馆拍摄时,曝光方面有点力不从心,用还是不用闪光灯有点把
持不定,我想还是要来过赛后检讨吧。

香港的喜庆事完成后,下一回合是在第一夫人的山东老家,我是报了名,但事为季
末,不好走开,尽管我不认为我对埋单有太大贡献。要找个机会跟老板说,希望这
个红事可以有点例外。其中一个可能性是在北京上班,当然是要自己负责开销。

大概行程是:

- 北京出发
- 搭车过山东(走高速要4小时)
- 留宿一晚
- 中午食大茶饭(听说有很多围)
- 下午出发去泰山
- 早上有气有力的上山看日出(我当然是有气有力分子)
- 然后回北京
- 往后会有北京游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