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秋冬进补?


下午状态非常差,可能还未有复原的关系,严重头痛和累,终于7点前下班。P1 有车出湾仔,我当然义不容辞地做 freerider,在等 P1 朋友时打了电话给 mo,测试第一天工作的情况,何时下班,有没有想回巢等等... :)

又更正了 P1 对 ES 生日日期的怀疑,P1 也给 ES 打了个电话。

正与 P1 讨论在湾仔食快饭的时候,竟然想起酒肉朋友的吩咐,于是要求 P1 在世贸给我下车,P1 当然没问题。

又到做阿四时间,在世贸 ctf2 帮酒肉朋友购物完(见图),店长知道是我帮朋友买的,于是不经意地向我推销其它产品,我当然是百毒不侵,店长要无功而回。温馨提示:现在是推广期,货品有 9 折,还有小辅币银包送。

完时后就想晚餐的事情,最后决定到蛇王二,点了个蛇餐,盛惠$78。

已经很久没有光顾,决定不错,但见价钱是涨了不少。

同桌其他客人有点其它汤,我觉得下次可以试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