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《钟无艳》 —— 三种分手



齐宣王:我要娶她作王后。
钟无艳:我命中注定与齐宣王有宿世姻缘,如果你是齐宣王,我就无条件嫁给你。
钟无艳:我还要问你一个问题,为什么我长的这么丑,你还要娶我?
齐宣王:娶妻是求淑女。外表只不过是臭皮囊,才得才是最美的东西嘛。  

齐宣王:只要你打赢回来,我娶你,还让你作东宫娘娘。
钟无艳:君无戏言。

齐宣王:丑女!你永远不懂俊男美女之间的爱情!
钟无艳:你要是这么介意我丑,以后都不要来东宫。

齐宣王:不是啊,我本来打算和谈的,谁知输掉整个皇宫和金银财宝。原谅我啊无艳...
钟无艳:算了。输光金银财宝,可以再挣回来。
齐宣王:不是啊,还不止...还输掉了十八座城和六个州。
钟无艳:算了。输掉半个江山,我们可以再打回来。
齐宣王:不是,还不止啊...
夏迎春:王上把你也输掉了。

钟无艳:你始终是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。

钟无艳:宰相,我要和王上离婚,有什么办法?
宰相:没办法的娘娘。
钟无艳:我知道,有的。
宰相:有三种!第一种,怒冲冲;第二种,恨绵绵;第三种,就是淡淡然。
钟无艳:有什么分别?
宰相:怒冲冲呢就是只是一时之气,并不是真的想离婚;恨绵绵呢,就是爱意全消,只剩悔恨,机会渺茫;淡淡然,就 是毫无感觉,心灰意冷,覆水难收。
钟无艳:我选第三种。


钟无艳:到底爱是什么?
夏迎春:爱就是为心上人无条件付出、牺牲,一心只想让她得到幸福、快乐!
钟无艳:错!爱是霸占,摧毁,还有破坏。为了得到对方不择手段,不惜让对方伤心,必要时一拍两散,玉石俱焚!

钟无艳:想不到连你也骗我。你说我唯一变漂亮的方法,就是全心全意的爱他,然后让他全心全意的爱我。没想到 只要我不再爱他,就会变漂亮。


[http://club.163.com/viewArticleByBBS.m?boardId=knightstory&articleId=knightstory_117c90cfb710ce8_1 ="爱一个人,原来是对自己的伤害!不爱了,也许反而能漂漂亮亮地渡过一生。
"]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