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又到一年两度的家族扫墓行动,老兄要出门,我欣然参与。
2. 约了姑+叔在罗湖丹桂軒喝早茶,实在有点早,但不能投诉太多,只怪周六太晚睡。
3. 有点奇怪,罗湖人不多。
4. 交通暢順,乘公交车很快就到。车上乘客也少,听说地铁拿了不少生意,和公交车也多了。
5. 目的地人也不多,只见到另外两家人在忙。
6. 大概十二点完成离开。
7. 约了酒肉朋友2号吃饭,一个人坐公交车到目的地,车上人多,马路上车也,花了不少时间才到。
8. 午饭挑了客家菜,点了汤、鸭和猪肉。我觉得可以。
*
(sent from nokia5800x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