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午餐

原本想去北角佳记吃面,但没位置。

后来到了麦当劳,今天巨无霸套餐做推广,只卖$20,升级后$23。

毛病是汉堡包不热,可能是预先大量生产的原因,要减分也。

还有 3 天!

*
(sent from nokia5800xm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