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百利

2010.03.16 周二午餐
@西湾河

曾经经过买过西饼但未算光顾过,终于有机会与同事尝试。

同事点了沙拉骨,我点了虾酱炒饭,再分享怀旧虾多士,非常美味,可以再光顾。

*
(sent from nokia5800xm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