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大午餐@百利 w/ JT2

JT2 点了菜远河

我点了十分富贵的番茄汤肥牛稻庭乌东(要比普通乌东贵8元)

后再分享多士一份

中间再加免费节目—对面的女孩倒水过来,我差点没事,JT2 中了一点,无心意外,我们也没难为女孩。

小店食物都很认真制作,我会极力推荐。

离开时问收银,百利跟大利有否关系,她说只有一家,并没有听过大利。

最后思前想后,买了件提子蛋糕做下午茶。

*
(sent from nokia5800xm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