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2, 2010

第一天的假期——固本培基

2010.04.02 周五 天阴
有点冷,但我觉得很舒服。

晚上三点前睡,早上九点多才起床,时间不长,但感觉良好,应该是假期的关系吧。

午饭后抱小狗回家,可能小狗太可爱了,走路时对面看到的人(尤其是女孩)都说小狗可爱。从来都是霸王嘛,这样抱住小狗真有点不自在。

跟酒肉朋友讨论过,很关心酒肉朋友2号。上天堂下地狱,真实一念之差也。

可能正是成魔易成仙难,但是,前者应该比后者快乐吧。

《固本培基》是某大银行公报业绩时的上款口号(猜中无奖),JT2 前阵子也设计了差不多的题目给这银行。

听说 JT2 现在也默默练功,固本培基,待时而飞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