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3, 2010

第二天的假期——自得其乐

2010.04.03 周三 天阴

昨晚下了颇长雨,今天天色比较明亮。酒肉朋友听说这里有太阳,我看不出来。有可能地点不同,还是大家对"有太阳"的定义有差异,不用深究也。

经过广场,有 "霸王" 的推广活动,是与《大兵小将》捆绑在一起的。据说买满了多少,就可以进场跟《大兵小将》的人员一起等等。我问在场的小女孩工作人员,成龙来不来?她很尴尬的说成 龙不回来,但补了一句说其他电影的人员会参与。其实只是问问,我也不太关心。我估计王力宏应该不会出现吧。

酒肉朋友2号昨天好像很忙,晚上也没找我。今天通了电话,又要跟千斤出门,未来几天的住宿都没有时间讨论和安排,看来要打天才波了。

临危莫惧,险中求胜。估计这个旅程要发挥特高 IQ 和超高 EQ。

今天是第七天没喝酒,有人问,这个七天有什么意义?我答,七天是个目标,有人再问,跟三天有什么分别?我继续说,七天是个目标。估计今天晚上或明天可能会 喝酒?喝什么酒?最大机会是啤酒,如果酒肉朋友2号明天会带红酒的话,这个八天之痒以红酒结束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。

据酒肉朋友说,上海从 4/30 到 5/4 会因为世博而成为上海的假期,看来他有时间安排一下活动。东南西北,从哪里来?往哪里去?男人 N 十,何去何从?

刚打电话回老巢,老妈接了电话。听妹妹说,工人离开后,老妈好像精灵了一些,可能是要照顾自己的关系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