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1, 2010

当年今日


当年今日

2010.07.01
呆坐家中
听说中学母校有开放日活动

2009.07.01
与酒肉朋友2号食跨境午饭(江湖从此多事)
酒肉朋友的朋友T到了上海
女姐在北海道

2008.07.01
老表有喜
去了北京山东一趟
7/1从北京回香港

早上收拾行装是决定不带有点破的牛仔裤回香港(http://shallwetalk.blogspot.com/2008/07/blog-post_7465.html), 那是我那时唯一合穿的牛仔裤,我过了很久很久才买了新的牛仔裤,应该是2009年的事。离开前还是到了么店子(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511985) 吃饭(http://shallwetalk.blogspot.com/2008/07/blog-post_2160.html)。

2007.07.01
乘 KA990 到北京
下午去了后海
晚上与老表和蜜糖在春秀路沸腾鱼乡食晚饭
然后到大班做脚底按摩

2006.07.01
女姐欧游
人在珠海
午饭@五月花(非常一般)
夜宵吃了个开封水饺
世界杯8强对碰,晚上十一点,英国对葡萄牙,90分钟0:0,加时0:0,点球1:3

2005.07.01
与酒肉朋友和首席至爱到祁福
中午乘船到南沙
黄昏按摩(印象是很多很多客人)
晚上吃了蒙古包

2004.07.01
在北京工作

2003.07.01
人在上海?还是北京?
阿虎休假欧游

2002.07.01
在深圳某大客户工作
(世界杯决赛,6/30黄昏@Yokohama,巴西2:0战胜德国)

2001.07.01
无记录
(7/2 经上海到济南,晚上住在 Sofitel,见到很多"高人")

2000.07.01
去了深圳(忘记了干什么)
(6/30 在浅水湾BBQ,有我、姥姥、乌、P2、虎和CL,好像老董当晚搞难gat,说一早已经没有执行八万五的政策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