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2, 2011

am730新�分享: 李�楷��明 否�付巨�分手�


2011年03月02日
娛樂 P.46

李澤楷發聲明 否認付巨額分手費

電盈主席李澤楷與梁洛施(Isabella)分手後,傳聞滿天飛,更有報道指Isabella收下數以億計的「分手費」。李澤楷昨發表聲明,表示分手費的報道純屬杜撰,但就首次證實Isabella為他誕下3名兒子。 就李澤楷發表聲明一事,同是Isabella及李澤楷之發言人的盧覓雪表示,之前Isabella發聲明宣布分開,李澤楷事前已知道,因為他為人低調,加上當初是由Isabella開心地公開關係,所以今次便由她去宣布結束,他亦沒有發表回應。可是,自宣布分手後,傳聞不絕,對他們很不公平,李澤楷基於要保護家人,包括Isabella及3名小兒子,故決定站出來講清楚。 提到Isabella現時情況,盧覓雪指分手是傷心的事,Isabella多謝大家的關心,對於復出,她暫時沒有想過,但對於獲多名導演看好,她覺得很鼓舞,證明自己過去在圈中的成績獲得認同。 Mandy Lieu冇諗過做灰姑娘 另外,名模Mandy Lieu被傳是李澤楷的「候任灰姑娘」,Mandy昨出席數碼相機發布會時否認其事,她說:「唔係!(佢有冇追你?)冇!佢只係我老闆,我未見過佢真人,亦從來冇聯絡過。(你識唔識佢?)每個人都識李生,但personal level就唔係朋友。(點解會咁傳?)我都唔知,前晚有記者打俾我先知。自從同陳柏霖分手後,我都冇拍過拖。」 Mandy又澄清,從來沒有與李澤楷一起吃飯,亦沒有SMS對方。問到如果李澤楷展開追求,她會否接受,Mandy說:「唔知道,如果係會同大家講,但真係唔係,一切隨緣。(有冇諗過做灰姑娘?)冇諗過呢樣嘢!(但係有人話見到你哋喺日本拖手喎!)我只係喺日本拍旅遊特輯。」另外,她又否認6呎猛男是其男友,指雙方只是朋友關係。 日前Isabella宣布了我們分手的消息,這是一件傷心的事,但我們會努力照顧我們三個兒子,為他們尋找最佳的成長環境。 近日流傳一些關於我和Isabella的報道,當中牽涉了不同的第三者,涉及的名字全屬我從未謀面的人士,內容均是憑空捏造,全不屬實。所有提及數以億計的所謂「分手費」的報道亦純屬杜撰,硬要將我們的感情與金錢掛鈎,其居心叵測。我不會對荒謬和失實的報道作出任何回應,我在這裏懇請傳媒能保持克制,特別是客觀、持平的專業操守。在保護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,若需要訴諸法律,我亦在所不惜。 我們明白外界對我們的關心,但這是一件傷痛的私人事宜。我希望外界對此理解和尊重。 謝謝! 李澤楷 2011年3 月1 日

本文章內容之版權由AM730所有。




{sent via i4}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