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5, 2013

真人真小事一桩,大家周一快乐... :)

周末与夫人和阿女过大陆关,如常地长官问了女的名字,然后长官看了夫人一眼,问道,她是你太太吗?我听了有点迷惘,为什么问这问题。我很认真地看了夫人一眼,也想了一想,我当然会如实报道(毕竟弄假非我强项),但他还会问什么问题?比方说,你爱他吗?如你不爱,为什么不爱?如果爱,为啥么爱?有多爱?打开你的心来看一下等等(下删三千字)。

最后,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很认真的说,是,她是我太太。果然,长官再有问题,她叫什么名字?

我又想,他再会有什么问题,如夫人在那一天生日?农历生日?生肖?最后,我比较从容的说了夫人的名字,然后默默地看着长官,心想,下一个问题放马过来吧。

竟然,长官再没问题,欣然放行也。过后,我想,为官不易啊...



{sent via i5}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