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误/郑愁予 我打江南走过,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。东风不来,三月的柳絮不飞,你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,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。跫音不响,三月春帏不揭,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紧掩。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,我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……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Farewell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Farewell. Show all posts
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天下無不散的水(续)
温馨提示:请勿对号入座。
阿虎以为我在投诉他(见http://shallwetalk.blogspot.com/2008/02/blog-post_3340.html 的第七点),其实我是听不到他说的,原来他是第二源头(我听到的最少是第三源头),自投罗网。
话说回来,我是针对事,并非针对人... :)
Believe it or not... :)
2008.02.25

阿虎以为我在投诉他(见http://shallwetalk.blogspot.com/2008/02/blog-post_3340.html 的第七点),其实我是听不到他说的,原来他是第二源头(我听到的最少是第三源头),自投罗网。
话说回来,我是针对事,并非针对人... :)
Believe it or not... :)
2008.02.25

Monday, February 25, 2008
天下無不散的水
2008.02.25
散水飯點滴
1/ p1 讚揚 KL 有進步等等,我認爲,KL 的能力已經在私事上面表露無遺(實在有點無懈可擊),只是在工作崗位上沒有發揮出來,原因不明。
2/ 有人說,此飯並非為散水,因爲散水其實不是散水,所以散水飯不是散水飯。
3/ 如果不是散水,就不會有 15 人的飯局,也不用請 KL,well... 我還未付錢。
4/ 散水就是散水,大家其實不用太掩飾。他日會否再共事實在難說,她會不會囘巢是一件事,但到時候也許桃花依舊,人面全非。
5/ 還有,out of sight, out of mind. Nothing more, nothing less. (有點赤裸裸的啊... smile)
6/ KL 有沒有那麽多朋友?很難説,但可能是 talent attracts talent,也有的是慕名而來吧。(AG?)
7/ 人多不好辦事,還有人好問為什麽沒有邀請誰誰誰,希望只是說說,不是為了 KL,我寧做 freerider,touched?!
8/ 坐在 p 的旁邊,又有機會給我大發偉論,真是 desired but not desirable... :)
9/ 阿虎: 幾時有越南照片分享?
10/ 龍爺有開菲律賓語的 training! 勁!
11/ 彩雲跟金皇互相輝映,服務一樣差勁,原以爲 VIP 房會好一點,但真是有點失望。
12/ 還沒有跟趙女士和龍爺和股神拜年,恭喜發財,心想事成,等等。
13/ KL 好像還沒有發表散水、獨立、愛的宣言...
14/ KL 也沒有供應散水火腩、散水餅、散水水果、散水下午茶等等。在這裡做點 bad practice 的記錄,立此存照。
Last but not the least: Have fun and take care...
And buy more from XXX... :P
散水飯點滴
1/ p1 讚揚 KL 有進步等等,我認爲,KL 的能力已經在私事上面表露無遺(實在有點無懈可擊),只是在工作崗位上沒有發揮出來,原因不明。
2/ 有人說,此飯並非為散水,因爲散水其實不是散水,所以散水飯不是散水飯。
3/ 如果不是散水,就不會有 15 人的飯局,也不用請 KL,well... 我還未付錢。
4/ 散水就是散水,大家其實不用太掩飾。他日會否再共事實在難說,她會不會囘巢是一件事,但到時候也許桃花依舊,人面全非。
5/ 還有,out of sight, out of mind. Nothing more, nothing less. (有點赤裸裸的啊... smile)
6/ KL 有沒有那麽多朋友?很難説,但可能是 talent attracts talent,也有的是慕名而來吧。(AG?)
7/ 人多不好辦事,還有人好問為什麽沒有邀請誰誰誰,希望只是說說,不是為了 KL,我寧做 freerider,touched?!
8/ 坐在 p 的旁邊,又有機會給我大發偉論,真是 desired but not desirable... :)
9/ 阿虎: 幾時有越南照片分享?
10/ 龍爺有開菲律賓語的 training! 勁!
11/ 彩雲跟金皇互相輝映,服務一樣差勁,原以爲 VIP 房會好一點,但真是有點失望。
12/ 還沒有跟趙女士和龍爺和股神拜年,恭喜發財,心想事成,等等。
13/ KL 好像還沒有發表散水、獨立、愛的宣言...
14/ KL 也沒有供應散水火腩、散水餅、散水水果、散水下午茶等等。在這裡做點 bad practice 的記錄,立此存照。
Last but not the least: Have fun and take care...
And buy more from XXX... :P
Saturday, December 30, 2006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