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6, 2006

《我愿意》

很喜欢这首国语歌,被不同歌手翻唱个很多遍,但不同版本都很动听。

王菲(演唱会版) 崇基崇德(演唱会版) 齐秦


《我愿意》

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~随行
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~吞没我在寂寞里
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哦~ 想你到无法呼吸
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~
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
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
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(我)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

1 comment:

mokee said...

i like the ?秦 one.

his album, the one singing others' songs, is good... but quite gloo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