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9, 2007

我和阿萍有个约会

现在是早上1时38分,大部分人已经蒙头大睡,当然,我希望我是大部分人之一,但食得咸鱼抵得喝,小睡一点又如何?话说回来,从公司为家后梳洗完后理应是睡觉的,但看来还是很清醒,可能是对于绝无仅有的私人时间有点儿眷恋。可能是老话,什么是最好的?得不到?还是已失去的?

这星期的时间过得很快,比较有意义的是与阿萍的晚餐。

时间:2007.02.05,星期一,19:00+,部门会议后
地点:将军澳新都城 Fat Angelo
人物:我和阿萍
主题:阿萍的生日饭
食物:啤酒x2(我的)、汤、沙拉、牛排、粉

味道不错,分量是多了一点。

原以为阿萍会带姐妹的照片给我看的,原来是不合理期望,她只是带了 honey 和两小的本地和外地路旅游的近照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