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大茶飯和其後

2008.03.28

據説虎太今晚(星期五)在百樂擺壽筵,阿虎說在他們的社群是由壽星人請客,有點特別。無論如何,祝虎太生日快樂... :)

在同一時間,我約了酒肉朋友2號、第一夫人和千金到九龍城樂口福食晚飯。原來九龍城離公司不算很遠,從 QB 乘地鐵到黃大仙,轉紅巴到九龍城只花3元和15分鐘就到。

三大一小點了:

鵝片
蠔餅
白鱔
上湯莧菜
肉碎粥
四個甜品

非常豐富,有點 over config。照片後附。

事後從九龍城漫步到太子,第一夫人和千金看來有點累,先打道回府,我和酒肉朋友2號到差舘對面酒吧喝酒吹水,我回家時已經是十二時半以後。

然後,剛收到羅四海的 st 信息,問是否 sleepless,還有一點點公事。其實我很羡慕他,經常有我在身旁放錢進他口袋,我花了不到2分鐘的時間解釋了什麽是和不是 training,跟 product update 或 enablement 的分別,和跟同事溝通時要分辨 training 和 learning ,重點是 learning 而非 training 等等。可能是我講得太深,有點 overflow 了他的小腦袋,他連忙叫 give me a break。

嘩!真厲害!我是說我...

溫馨提示:大家要好好先學會自己照顧自己,我不能永遠在大家身邊幫忙和提點... :)

又來了:知我心者為我心憂,不知我者謂我何求。

No comments: